未命名.jpg  

 

安安表示這裡是千尋w

剛辦了一個家族活動~接下來就是趕文債 雖然只是一篇而已(什

哀哀明明什麼坑都沒有補完千尋竟然又相處了4篇新文章(乾#

怎麼上帝要這樣對我啊啊啊啊啊!(#

千尋要發誓盡快處理好這篇文章啊啊啊啊啊!(#

1391774070-1279835956  

「還真是無聊啊…」

輕輕地合上了手上的書本,少女緩緩地拿起身旁的手提電腦。

從那一堆繁雜的資訊和網站中,少女的目光停留在一個文章標題上。

「單人捉迷藏?」少女冷笑,「單人的捉迷藏就不叫捉迷藏了吧?」

雖然是這樣子說,但是少女仍按進了‘單人捉迷藏’的文章中。

 

按進去只是因為沒事做而已,絕對不是其他原因,

在收集‘單人捉迷藏’需要的物品的同時,少女心裡一直默默地安慰自己。

與其說是安慰,倒不如說是掩飾自己對這遊戲的憧憬。

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不是看書就是上網,每天都是重複著這種規律的生活,總有一天會厭倦吧?

這次…這個單人捉迷藏…會帶給我什麼?少女只能默默在心裡猜想,繼續著手頭上的收集工作。

1391774070-1279835956  

「怎麼這裡這麼亂的啊…………」

冰藍髮少女蹲在櫃子前探頭探腦,貌似在找一些什麼東西似的。

「改天一定要來好好收拾一下這裡啊…」

女孩發出感歎般的聲音。

束著粉色及腰雙馬尾的少女有點無奈地叉著腰,站在門前,

「我說啊…究竟亞依你在找什麼啊?說出來說不定我們能幫你找耶……」

「不用勞煩你們了………欸?這什麼?」

「嗯?什麼什麼?有什麼東西嗎?」

亞依指了指在她面前的蓋著紅色絨布的物體(?

「應該是…玩具屋之類的吧?揭開那塊布來看一下吧。」

水藍髮少女移動到亞依身旁,靜靜地說。

「哦!超美的說!」

棕髮少女興奮地叫著,淡紫色瞳孔映照出紅色絨布下的東西(?

是一幢造型特別的娃娃屋,或許在娃娃的世界來說,那是一幢極度昂貴及罕有的洋屋吧?

「為什麼這裡會有一幢那麼精緻的小屋?誰遺留下來的嗎?」

亞依靜靜地注視著小屋,無意中看到了小屋後面的…筆記本。

「很殘舊的筆記本啊…」

魅拿起了筆記本,蠻有興趣似地翻了翻,

「借我看一下。」

簡短的言語,說出此話的正是一直在旁靜靜地聆聽著大家的對話的歐蕾雅。

似乎希望為自己正在構思的圖畫獲取靈感,歐蕾雅翻了翻本子,呆呆地思考了一會,接著把本子遞回給亞依。

 

「我說你們,要小心後面啊。」

1391774070-1279835956  

「接下來換泰迪當鬼了。」少女用利器切斷封印著娃娃的紅線,邊說著。

通往靈界的道路,開啟了。

放下手中的利器,少女馬上逃到自己房間的衣櫃裡去。

在某一瞬間,少女曾經覺得,自己好像變幼稚了?

平時…從來都不會碰這些東西才對啊,怎麼現在卻對這些東西興致勃勃呢……孤獨還真是……害人不淺。

抓緊了手中拿著的那杯鹽水,皆因聽到了一些…詭異的聲音。

順著衣櫃的縫看出去,隱約可以看見咖啡色的身影正拖著一把利器晃動著。

沒錯,正是剛才的娃娃。早知道真的會發生這種靈異事件,我就不玩這個危險的遊戲啊…

可能是因為害怕的關係吧,一個重心不穩,少女向後方跌倒(?

 

什麼也不知道,只知道,最後自己去了一個…比剛才的‘泰迪’更詭異的地方

1391774070-1279835956  

「哦哦所以啊…所以你就是這樣無緣無故從天空降下啊…好厲害!!!」

有點無奈地看著眼前的曲髮少女,真是的…我只是從天空跌下來而已啊…怎麼你還可以一臉敬佩的樣子…

曲髮女孩向少女伸出了手,「嗨嗨,我是琴夜香唯,今後就多多指教啦!」

1391774070-1279835956  

後記君華麗登場~\(≧▽≦)/~ (從此以後我決定後記是必要的東西了!(你誰#

新趕出來的文就在奇怪的結尾完結了~(揮手(#

據說今次貌似加入了兩位口愛的新成員惹#大家要好好相處(社團嗎#

香唯的個性千尋巧愛這樣ww天然呆大好~害我忍不住歡呼了啊啊啊#(你別#

 

然後亞依那堆人(?)我也不知道她們發生神抹事啦#

總之就是找到一切的根源洋娃娃屋然後進到莫名的空間(?【總之會跟新成員相撞就對惹owo】

下一章大概是說她們在娃娃屋中找到古怪的東西然後驚訝昏倒吧?(絕對不是啊啊啊啊##

歐蕾雅怎麼你看到娃娃屋的奇怪地方也不說啊啊啊#千尋怕怕啊#(你走開#

 

再說零姐的角色很完美地不知為何被拖進詭異的空間再撞上個天然呆蝦米的#

實在令人心痛(?)很想去幫她逃離這個困局啊(<<莫名其妙

話說‘單人捉迷藏’這個遊戲千尋真是很有興趣QAO但是怕怕QAO所以就交給零姐的人設來嘗試了(欸

放心吧至少沒有被那個什麼鬼泰迪(?)插死(<<好狠毒#

 

等等怎麼今次的後記特別長啊啊#果然是太少上來打文嗎#還是千尋廢話功力多了#抑或這篇文章吐槽點實在太多啊啊啊啊!!?(夠了#

 

好吧各位再見~~我們遲點再見!!!(死開#

 

Push and Leave a message

喜歡的話 就推一個w

順便留一個言w給千尋動力吧!

 

哀哀刊版突然用不到QAO照片當機QQ我不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