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phofph  盜圖必紅#勿稱自製

 

各位好w我是神隱已久的千尋w

這次來是想發一下新年感言新年新希望吐槽吐苦水牢騷的這樣(???

好啦說笑的#是來發一下感人的(??)感謝台詞這樣desu~✧(≖ ◡ ≖✿)

2014年過去了 千尋在這一年 開了Pixnet 在FB度過了第一個元旦 

中途曾經因學業問題神隱了幾個月 回來以後 看到大部分的碰友們並沒有忘記窩 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感謝你們的不離不棄

感謝你們的永記於心

感謝你們的無限包容

感謝你們的溫馨祝福

感謝你們的溫暖問候

感謝你們的搞笑對話

感謝你們的支持鼓勵

感謝你們的一切一切

這一年經歷了很多事情 多虧你們 我才能撐下去 受了小球姐的激發(?)千尋決定來寫一下新年致辭(??

 

感謝你的陪伴❤最佳損友桑❤沫C桑///

這一年內實在多虧了你這個最佳損友#陪我度過了無數風浪#

雖然沒什麼實質幫助(?)但在心靈上的支持還是可靠的(?

希望2015年你還能繼續損友下去xDD 有什麼不開心的事就向千尋訴苦吧2333

 

感謝你的陪伴❤親愛der腦公❤喵雪///

喵雪醬//可能是平常聊天聊得太多了(?)現在千尋都不知道要跟你說什麼了##(欸

只能說一聲謝謝#每次喵雪都在陪我瘋(?)雖然未親眼見過喵雪的樣子#但應該很可愛吧///(別

2015年我們要繼續放閃下去哦✧(≖ ◡ ≖✿)閃瞎那些偷看千尋FB的人(????

 

感謝你的陪伴❤發瘋der好友(?)❤憨憨//

 

好啦好啦很久沒跟憨憨聊到海枯石爛(?)了

但是之前和憨憨聊天的記憶千尋一直都永誌不忘哦(用詞怪怪的##

 

感謝你的陪伴❤漂漂滴後座❤Ling Ling///

識到你真係好開心(≧▽≦)

希望大個左之後你唔會唔記得我啦o(╯□╰)o  要keep in touch啊~~

 

感謝你的陪伴❤親愛大姐姐(?)❤小球球///

雖然認識不是很久(?)但是球球姐超強的說///人長得美///

製圖還在進步中bb 話說我也很愛真琴(???

 

感謝你的陪伴❤可愛滴美眉❤希萱醬///

之前說好的紙膠帶啊#千尋一直都沒有忘記##不過還不能去台灣啊QQ

明明麻麻已經答應了帶千尋去的啊(#‵′)但最後竟然反悔#好可惡# 親愛的美眉 新一年 也要快快樂樂哦❤

 

感謝你的陪伴❤究極白龍控(??)❤小彤///

小彤的電繪越來越美啦///千尋都望塵莫及(你一開始就不懂得好嗎#

 

感謝你的陪伴❤最愛の網友❤Snowy Flaky/Angel Snowy<<我乾脆打FB名算了(欸#

一開始認識你們真的很容易搞混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感覺你們兩個人都超好desu////近來敲多人都改代號所以是想怎樣啦#千尋都記不住新的代號啦##(兇毛兇#

 

感謝你的陪伴❤最好の網友❤秋雪可/夏幻希<33

兩位千尋都很稀飯//是千尋很‘愛’的FB網友哦w

親愛的美眉竟然特地製了一張圖來歡迎千尋暫時回歸啊///超感動#233(別

希醬啊不妨跟你說#其實我一直也沒有忘記你(??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peace啊——!(??

 

感謝你的陪伴❤最棒の網友❤月夜/小辰/龍兒/旋音

月夜-感謝月夜醬還在期待千尋的部落格復出(?)啊#不過這願望可能要等大假才能實現呢233

小辰/龍兒-感謝你們一直都沒有忘記千尋//甚至還在想念千尋呢=)(可能是我太自戀了#(屁啦#沒有人想你##

旋音-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咱們的話題都是圍繞著呆音、巧克力布丁和吃貨呢啊哈哈#2015年請繼續吧!(別

 

感謝你的陪伴❤珍貴の曾經❤小優

現在身體還好嗎?過得不錯嘛?很久沒和小優聯絡了ww

小優有一直想念你這個笨蛋愛吃醋妒忌心強的姐姐嗎##可能已經忘記了呢=)

之前和小優聊天的有趣事情都成回憶了嗎?沒關係#千尋還是會記在心裡的#

回憶之所以美好,是因為不能回去了嗎?

 

當然#千尋還要感謝其他網友#

小愛表妹妹/明依醬/小昂/露露/迷妹姐/梨奈/小柳/紫纓醬/神曲/祈祈/

小月月/婷婷姐/小藍/薇薇安/紫奈/翔/小羽/小/小真真/小楓楓/琴琴醬/

眠醬/森森/靜兒/小靜/夢夜/亞糖/呆亞/弦晞o3o/小娜/樂樂醬/凜礿/宅子/

極光/流光/星夜姐/樂風醬

 

當然還有各位路過的和剛搭訕的(?)新年快樂新年新希望233心想事成身體健康學業進步哦bb

時間的流逝讓我們各奔東西,


但最初的感動和夢想會永遠留下。


新的一年,獻給親愛的你們。

不期望會有什麼人把整篇文章看完w但還是要說一句 2015年 各位 多指教了

 

 

希望千尋和各位的新年願望能實現哦!

 

 

hophofph  歡迎抱走收藏>33

清晰按這>http://i.imgur.com/gwTpbwz.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