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0040_581139355297941_1037479793_n_副本.jpg  

 

顧名思義,這裡就是千尋看動漫的時候無緣無故靈感彈出的地方(?)

好吧好吧,這篇將會是超短的一篇文文,而且呢……超渣……(你也知道#

話說千尋好久沒打文文了> < 本來已經超差的文筆又退步了!!!(淚奔

靈感來自:妖狐×僕ss裡的其中一集(呃?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雷者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2rF2ilJ  

一個普通的日子。

夏夢拿出鏡子,整理了一下有點過長的劉海,默默地踏進了課室。

不過……今天……氣氛好像不同了呢……

平常,夏夢那個班級的課室可是十分吵鬧的,還沒踏進課室就可以聽到他們的玩鬧聲了,今天呢……

抹香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有點奇怪地看著黑板,像在想著什麼似的。

夏夢很自然地順著抹香的視線看向黑板,然後下一秒,沉默了。

現在……是在搞什麼啊?夏夢心裡默默地o.s.

黑板上清清楚楚地寫著:保持安靜!不要作聲!要不然……

本來夏夢還想很乾脆地把黑板上的字無視掉,不過……看到連鬼道也一臉認真地乖乖的閉上嘴(?

所以……自己還是不要多嘴比較好。

2rF2ilJ  

聰明的冬雪一踏進課室,也立刻感覺到教室那不妥當的氣氛,於是向風丸投來了疑惑的目光。

然後……對方傳送過來的,同樣是疑惑的眼光……冬雪只能默默地坐在椅子上看起小說來了。

2rF2ilJ  

就這樣,沉靜的氣氛延續了很久……直到冬雪放下了書本,擱下筆為止。

冬雪可忍不住這種氣氛呢,拿出手機,按了幾按以後,把手機舉起,讓別人看裡面寫的訊息:

「嗯……可以告訴我……黑板上的字是什麼回事嗎?怎麼全班真的靜了呢?嗯?」

夏夢搖了搖頭,做出一個「我也不知道」的表情以後,把手指放在唇上,歪了歪頭。

夏夢做完這個表情以後,基山掏出手機,又按了幾按,然後遞給夏夢:

「小夢這個表情超棒的!先hold住讓我拍一下。」

夏夢沒好氣地白了一下眼,默默地在手機上打了幾個字:

「不是這個意思啦!我是說:究竟為啥我們要安靜耶?怎麼好像中計了?」

夏夢看了一眼旁邊正背對著大家,肩膀都笑得一起一伏的鬼道,無奈地歎了口氣:

「我們根本就是被騙了好不好……」

「真想不到原來你們全部都那麼容易相信別人的,」鬼道惡作劇似的笑了笑「不過……還真的挺好玩的。」

2rF2ilJ  

「哈啊?意思就是說……黑板上的字都是你寫的?!」

看見鬼道點了點頭,抹香燦笑著說:「呵呵,還以為是什麼恐怖遊戲呢,原來只是惡作劇呢,害我浪費了那麼多寶貴時間。你給我去死好了!」

冬雪拿著板擦,看了看正被抹香的殺氣追殺的鬼道,又看了一眼正在吃冰的夏夢,搖了搖頭:

「有時候……惡作劇也不可以那麼過火呢,要不然……後果自負呢……」

 

20130111104333817_副本_副本.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