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tb.jpg  

以上製品請勿稱自製。

 

對不起呢,令你失望了…

本來我也還是若無其事地在一旁和同學玩得忘形,

居然要身旁的同學提醒,才發現你的異常。

 

抱歉呢,作為好朋友的我,真是失敗。

一個和你一般交情的同學…居然比我更早發現你的心情是那麼差。

等到我打算安慰你時,你卻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其實,你可以跟我訴苦的啊,我不介意當聆聽者。

 

或者該說,錯的是我,不是你,

我應該在早上的時候就發覺到你的悶悶不樂,

我應該在那時候就去安慰你,

並不是繼續做自己的事…

很抱歉呢,那時,可能是認為那時候的工作才是最重要的,

根本沒去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直到發現的時候,已經遲了。

跟你說話時,你都裝作開心的樣子,我明白的,你內心還是很不高興,對吧?

那硬扯的笑容,我明白的…你一點也不想笑,對吧?

在我面前,你可以盡情地訴苦的啊!

想到這,我只能自嘲一下

可能是自己給人的安全感以及信任度不足吧…

或者是…自己曾經把你的真心話當笑話看待?

 

無論怎樣…我希望你在不開心的時候,可以讓我為你分擔。

說好了是最好的朋友,說好了什麼事情都要一起分擔,

可能我會在無意中傷害到最重要的人,但是,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希望你能看到這篇文章並……原諒我沒有留意到你的心情……

真的真的

 

很抱歉……

 

gtdwdfdg546.jpg  

這回我想要的是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