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fj.jpg  

 

據說我是千尋,然後貌似很少人(?)參加這個活動我心碎了QAQ(淚奔#

有沒有人挽留我啊(裝什麼#

好的以上為廢言(毆她#

然後這次是抽抽樂開獎desu(愛上這個句尾詞了(?

trjj.jpg  

開獎單浮出(上指#

來解釋一下上面的獎項(?)都是抽籤出來的#

其實我很想私心啊啊啊!但是不公平就算惹w抽獎結果蠻滿意的說(X

 

好的接著就是獎名單

1號(三獎):小藍  歐蕾雅  寒夜辰璃  小月

2號(頭獎):歐蕾雅

3號(安慰獎):月夜  嬡楓彤  小月

4號(參加獎):嬡楓彤  緋夜零茵

5號(四獎):寒夜辰璃   憨兒  極光  按斯帝安

6號(二獎):小藍  憨兒  月夜  極光  緋夜零茵

 

再來就是品公開

頭獎:友封*1(FB/Pixnet)  友貼*2  自選*4

二獎:友貼*1 自選*4  樂果*1

三獎:頭貼*1 貼紙*1 自選*3

四獎:封面*1 頭貼*2  自選*2

參加獎:自選*1 樂果*1

安慰獎:自選*1

 

【以上獎品可換成其他(?)】

【譬如說:友封換成頭貼  樂果換成貼紙(這只是Example例子!)】

 

好的以下是單子君:

 

單單浮出www

大名:真名不接受#

推推:推了沒有惹w

選項:你選了什麼惹w

獎品:你要什麼獎品請列明#

圖圖:圖網清晰拜託# 

         可要求千尋提供圖片(?

字字:大字小字請寫清楚

風格:筆刷/TT/隨千尋決定

備註:想跟千尋補充什麼owo(沒有可刪掉此項

話語:歡迎跟千尋聊天哈拉0.0

單單君下沉www

 

接到的單子會盡快完成w請耐心等候#(這次不會拖(?

 

千尋

據說第二波活動不會再FB舉行惹##

其實千尋第二波活動想辦製圖比賽

然後裁判基本上已經選好了(?

只擔心會沒人參與啊啊啊啊!(驚恐(?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接下來的活動(鞠躬#

 

 

hfuino.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