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bQMHQ.png  

 

據說我的名字是千尋w據說我很久沒來了w

一上來就有一個問題要問大家…到底你們來千尋的部落格是看神馬的(?

明明千尋什麼也沒有發佈為毛人氣還是上升了83……(我要答案(你滾開#

歐歐抱歉說廢話了ww(#

 

大家應該看到千尋換了部落格樣式(?

本來打算用陽炎的人物desu

可惜Ene被我破壞得很徹底這樣(x

因此就換上粉色粉色(?)的女孩這樣(?

雖然這個粉色女孩(?)一樣超傷眼就對了(欸

 

就是之前小柳柳提議的破8k活動代製所那個呢w打算等到破9k在辦#

反正都沒人參加就對了(x

然後打算破w的時候來個首頁重整關閉部落格醬w

我的首頁實在是過時了(?

但是樣式沒打算換就對了(我可做的很辛苦(?

對了!重整還會加上音樂這樣w

不過這是破萬以後的事xD(#

 

然後近來在追刀劍2+東京食屍鬼這樣w

詩乃大好bb(#

桐人偽娘化超讚ww(#

BoB用光槍神馬的超帥(雖然我不太稀飯那個什麼死槍(<<抱歉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然後打算破w重整以後就要繼續更文了(?

目前估計肯定會穩定更文的是將來的合作小說(?

與小璃櫻的合作小說大家拭目以待吧(不

雖然可能會帶點GL風就對了(x

 

抱歉其實這次除了報告一下破w會重整+破9k活動之外其他的都是廢話(欸

簡單來說我就是騙更新醬owo

感謝各位看畢千尋這篇廢話(不是報告#

 

就…沒什麼可說了#(在下面留個言跟我聊天吧啾咪Ow<(不

 

SIOUseR  

wkSxCqj  

初音大好(不#)想要請往凜礿家領取-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