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今天千尋竟然做到連續兩天更文了!!(對於千尋來說,的確是很難得的事……)

還有,千尋我發現了千尋我的人氣已經超過600的說……然後就是,發完這篇正文番外以後,我應該會先發一些正文,然後再來發陽光育幼院完結篇。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本篇主角年齡皆為7歲

#入不喜歡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大概會有cp劇透,大家請小心往下看(??)

—————————————————————————————————————————————————————————————

不知不覺間,夏夢和冬雪在陽光育幼院度過了一年,這一年,可說是他們最快樂的一年。

同時,有一種別樣的感覺蔓延在某些人的心裏。(好啦,其實我也不知道我說神馬(#)

就好像某一天:

夏夢看著旁邊的涼野吃著的冰棒,問:「吶,風介,蘇打冰棒是不是真的這麼好吃啊?怎麼你吃不膩的啊?」

涼野也看了一眼夏夢手中的棒棒糖味冰棒,提出了一個意見:「你也不是一樣,不是吃這種冰棒,就是吃棒棒糖。要不我們交換吃一下?」

於是,他們兩個就交換了手中的冰棒,然後吃起來了。不過,你們這樣是間接接吻耶……

事後才發現自己跟夏夢做了類似情侶行為的行為(?)的涼野,臉微紅地看了一眼旁邊的夏夢,看到夏夢好像什麽事情也沒發生的樣子,於是

繼續若無其事地吃冰棒(風介你怎可以不提醒夏夢##

這一幕很湊巧地讓路過的南雲看到了,本來他覺得自己不會有什麽特殊反應,不過,南雲的潛意識……竟然是想取代涼野風介的位置?!不過,

把冰棒換成餅乾會更好(別諸多要求……

——————————————————————————————————————————————————————————————

我們再來舉一個例子(又來?!):

有一次吃完下午茶以後,瞳子叫大家兩人一組玩遊戲,涼野和基山看著夏夢被南雲拉走(?)心裡有一股很不滋味的感覺,突然有點後悔自己

怎麼不走快一點。

除了這種不服氣的感覺以外,看著夏夢和南雲相處的如此融洽(不)他們心裡還有一股醋味,怎麼說呢,不只是朋友被別人搶了的那種吃醋,而

是……就是比較偏向愛情的那種,總而言之,未來的外星3TOP對夏夢心動了啦!(怎麼結尾這麼隨便……)

——————————————————————————————————————————————————————————————

冬雪和龍二就幸福多了,他們倒不像夏夢他們的三角關係,而是簡簡單單的幸福兩小口(?)

在這一年裏,他們的幸福指數和甜蜜指數(?)提升了不少。

基於他們的噯味行為(!)吉良星二郎為免其他小孩被閃瞎(!)於是把他們分到同一件房間去了。

至於他們在房間里發生什麽事,我也不知道,但是絕對不會做出你們腦海裏想歪的事情……(你怎知道

基於作者不清楚這方面的事情,所以我們就跳過!(根本是你懶!!!

——————————————————————————————————————————————————————————————

除了關於愛情這方面的事情,陽光育幼院的女孩子們(包括夏夢和冬雪)的友誼也增進了很多。

每天晚上,她們都會向其他女孩分享心事。

無論是開心的事、傷心的事、生氣的事……她們都會向對方訴說自己心中的感受。

當然,也未免會討論一下在陽光育幼院裡的小情侶——龍二和冬雪啦。

自從夏夢和冬雪來了陽光育幼院以後,各位女孩子們養成了與別人分享心事的習慣,不會再把所以事情全都塞進心裡,反而會向別人傾訴。

———————————————————————————————————————————————————————————

夏夢和冬雪的來臨,的確給陽光育幼院帶給了很多歡樂。

不僅如此,連夏夢和冬雪也快樂了不少。

不過,她們清楚的知道,再過一年,時空管理者就要用不知道什麽理由,然後把她們接走,她們是不可能永遠留在陽光育幼院的。

所以,她們要趁著這一年,與他們更和諧的相處,要不是,遲點再見的時候,她們可能就不可以像現在那樣……愉快的在一起了……

下載 (3).jpg  

以上是千尋我二度加工的,希望各位不要再三度加工或者盜圖(雖然不是我的,但我始終也是有加工)=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