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千尋我在這邊不是待得很久,但是居然這麼快就人氣破千,這令千尋我好高興啦~!~!(你好煩#

至於賀文哪方面,千尋我會星期天再發,因為近來沒啥時間。就醬。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如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

夏夢坐在沙發上,以奇怪的眼神看了一眼翼還有旁邊的行李問:「所以,你叫我們快回來幹啥?」

坐在夏夢對面的翼以認真的眼神看了一眼三位女孩子說:「時空管理局要求我回去解釋清楚發生的事。」

「所以呢?」冬雪不耐煩地問。「希望你們可以跟我去,順便幫我解釋一切。」

「不是吧??!!你自己犯的錯要我們去幫忙??」夏夢帶著些許憤怒地語氣說。

「如果不去解釋的話,你們很有可能會立刻被遣返原來的世界,好好考慮清楚吧。」

「這……」「我們一起去吧!」平時總是優柔寡斷的抹香以肯定的語氣說。

夏夢看了一眼與平時截然不同的抹香,有點驚訝的說:「抹香?你確定?」

「嗯!我確定!我還不想那麼快就回到原來的世界呢!」抹香笑著說。

「那好吧!我們就一起去吧!不過……目的地在哪?」冬雪說。

「分部在德國,現在就去吧!」

————————————————————————————————————————————————————————

今天,雷門足球隊的成員依然準時地來到了社辦,不過……

圓堂左看右望,就是找不到平時的熟悉的藍色,紫色和綠色的身影,於是開口問:「天音她們去哪了?」

「誰知呢,從早上到現在都沒看見那個白癡。」豪炎寺帶著一些擔心的語氣說。

壁山說:「或許學姐她們感冒了吧?」「不是吧,竟然會三個一起感冒?」Max反駁說。

「這也對,有沒有人有她們的電話或者住址?」圓堂摸了摸下巴,說。

大家一致地搖頭。「有沒有搞錯啊!居然連自己隊員的電話有沒有!」夏末從一旁走出來了,手上拿著電話。

雷門眾人從小秋口中(?)問出三位女孩子的電話了,並擔心地撥了那個電話號碼。

電話接通了,沒多久,話筒那邊傳來了帶點沉重的聲音:「怎麼了?打來幹啥?」

「抹香你在哪裡啊?我們整天都不見你們呢。」風丸緊張地搶去話筒說。

抹香恢復平常的語氣說:「哦,我們和哥哥在德國,你們不用擔心我們的。」

「德國???!!!」「你們去這麼遠幹啥啊,別忘記還有比賽啊!」染岡第一時間大聲吼。

「嗯……我是夏夢她們的哥哥,現在我們有一些事要做,可能會錯過一些比賽,請見諒。」翼說。

圓堂依舊以開朗的聲音說:「好吧!我們等你,你先把重要的事做完吧!」

電話掛了。

—————————————————————————————————————————————————————————

「這裡就是時空管理總部的分部了,也是我們今次的目的地。」

在他們眼前的,是一片空地。

「你確定這裡真的有建築物?」冬雪帶著些許惱怒的語氣問,難不成分部在天上啊?

果然沒錯,冬雪的直覺太棒了,只見翼從袋子裏掏出一個按鍵,一按,一架類似空中城堡的建築緩慢地降下。

「由於分部不能被平常人發現,所以我們把它設在空中飛翔,請進。」翼解釋道。

她們三人目定口呆地走進這座外表不顯眼,但是内裏非常華麗的空中城堡(?)

「哇!這裡的設計好漂亮!」「呃!這裡可以看到好多著名畫作呢!」抹香高興地說。

一位把黃色波浪捲髮綁成側馬尾的女士從走廊裏走出來,對翼說:「翼,請跟我進來一下。」

翼看了一眼那位女士,對著夏夢她們說:「你們在那間房間裏等我一下吧。」

接著,轉頭說:「總司令,可以了。」說完,點了點頭。

——————————————————————————————————————————————————————————

房間的牆壁貼滿了世界各地的著名畫家所畫的畫,旁邊的櫃子裏還擺著不同藝術品。

抹香驚歎著說:「哇啊!這裡真的很有藝術氣息啊!怎麼連會客室有這麼漂亮啊?」

這時候,一個胖胖的,穿著一套西裝的男人從暗處走出來,笑著對她們作自我介紹。

根據抹香的說法:那個胖子(!)的名字是愛德納,是時空管理分部的副司令,也是最重的那一個(喂#

愛德納笑了笑,說:「很歡迎你們來到這裡,先聽下音樂,休息一下吧。」

當愛德納剛播放音樂的時候,夏夢走到他面前,說:「嗯,愛德納哥哥(?)請問廁所在哪?」

「哦,你只要走出這個房間,然後向右一直走就行了。」

「好的。」

——————————————————————————————————————————————————————————

一位外表清秀的女孩在位處德國的失控管理分部裏面左轉轉,右轉轉,就是找不到愛德納口中的廁所。

「真是的,怎麼這個分部這麼大啊?究竟廁所在哪裡?」夏夢開始焦急地抱怨了。

一陣類似尖叫的句子從某一件房子裏傳出來,基於平常人的好奇心,夏夢往尚未關好的門縫向內看。

看見的是……

剛剛的黃髮女子,還有,當初把她們帶到閃十一的世界的翼。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0834032hvvip0q1hvqd0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