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n7dDr  凜礿製品//

 

好吧表示這絕對絕對絕對不是札記而是心血來潮的文章啊啊啊啊啊啊啊(?

一篇完的文章永遠是最美好的(X

大家不需要追看多美好啊啊啊啊美好個毛啊啊啊!

沒有推和留言看我不砍了你們((走開別嚇小孩#

表示人氣破1w5了莫名的感動(((紙巾##

好吧但是根本沒人看文章我寫來幹嘛的!

1391774070-1279835956  

晚上了。

少年倚在窗邊,靜靜凝望著窗外的景色。

馬路上的車輛明顯比早上時稀疏了許多,對面的大廈還是萬家燈火,甚至還從樓上傳來一些鋼琴敲擊聲。

看來住在上面的那家人的孩子愛彈鋼琴。

還要在深夜時彈鋼琴。

少年皺了皺眉頭,有些不耐地關上窗簾,拿起旁邊震動著的手機。

她又打來了,又在問他到哪裡去了。

「喂?」

「今天晚上到哪裡去了?不是說好了要一起過今晚的嗎?你又…」

「抱歉我忘記了。」

全然無視電話那頭快要哽咽的聲線,少年淡漠地回道。

電話那頭靜了。

沒過多久,出乎意料地,少女先掛電話了。

少年一開始也有點錯愕,但轉念一想。

有何不好?她不再騷擾著自己,多好。

*

他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認識,一直到中學三年級,女孩都愛著男孩,但男孩...恩...不愛。

沒關係,我陪伴著他就好。少女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終於,他們都完成了學業,投奔社會。

少年出乎意料地接受了少女的表白。他們在一起了。

但是他們的關係比陌生人還要疏離,一個月才沒約會幾次,每次少女主動打電話來,都被少年的回應鎮住了。

少年甚至將自己的時間都花在另一個他喜歡的女孩身上。

少女方才明白,自己那飛蛾撲火的愛,根本幫助不到他。

「沒關係,我死了,一切都好。」

*

早上。

少年的房間。

一抹暖陽從窗簾的縫隙中鑽進房間裡。

雪白的墻壁映射出一道道暗影。

少年被早起的鳥啼聲吵醒了,不耐地瞪著還在響鬧著的手機。

昨天忘記調靜音了。

意料之內,又是少女的短信。

沒有以往的噓寒問暖,只是短短的一句:

「早安,看一下你的墻壁後面。」

附送一個表情符號。

雪白的墻壁,貼滿了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便條紙,顯得色彩繽紛,單調的房間瞬間變得多彩起來。

「早上要吃早餐,不然對身體不好哦。」

「晚上盡量多喝湯,放工回來別太趕,定時喝涼茶。」

這樣的便條紙貼滿了周圍。

看到的第一眼,少年眼眶一濕,莫名的感動。但下一秒,卻把便條紙全都撕下,丟進垃圾桶了。

請人重新粉刷了墻壁,將他喜歡的女孩的照片貼滿了墻壁。

*

沒過多久,他收到一個消息,說少女跳樓自殺身亡。

他沒什麼反應,只是默默地哦了一下。

*

又是一個晚上。

少年隱約感到有點不安。

這晚沒有月亮,月亮躲在濃濃的烏雲後面,天空陰沉得像能夠榨出水一樣。

「呼~還是早點睡吧。別想太多。」

調好鬧鐘以後,少年就躺到床上。

「我不是說過,晚上要喝湯才能睡嗎?」

熟悉的聲音傳來,睡夢中的少年被吵醒了。

「……」

少年睜開眼睛,看到墻壁上的照片被人狠狠地撕碎了,甚至有幾張還有燒毀過的痕跡。

少年怒火中燒,站起來就打算追究到底是誰的錯。

但轉念一想,整個屋子只有自己一個,會是誰?

寒風吹透了整間屋子,寒氣滲透身體。

少年有種不祥的預感,危險氣息正在靠近。

被撕碎的照片騰空飛起,在墻壁上拼湊出一個詞語,透出血水的詞語:

BEHIND

一陣寒風穿透身體,少年身體戰抖了一下,

有點失神地叫著:

「誰來救救我!」

頃刻間,佈滿鮮血的臉龐出現在他面前。

熟悉不過的面容。

 

「嘿嘿,我一直都站在你身後哦。」

THE END

 

推薦網址>http://ab1370904699.pixnet.net/blog

表示進來換版面了#感謝有來探訪的人們❤ 永愛❤

 T5Il6bD.gif

 UlqEbet.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