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剛剛考完試,然後我就來更文了         這是我和某位好朋友共同作的文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不喜歡可以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

         究竟現在是搞什麽?看著眼前某位自戀狂,夏夢和冬雪徹底無語了。各位想問發生了什麽事?倒片!話說,某個不風和日麗(?)的

日子,夏夢和冬雪正在回家的途中,她們開始討論關於動漫的問題。這時,地上出了一個黑洞,她們就理所當然(?)以及毫無防備的摔了

下去……

 

         倒片完畢~~現在所謂的「時空管理者」說:「很恭喜你們碰巧遇到了我魔法失靈的一天,這可是很難得的啊!(哪裡難得了……)你們

穿越到了閃電十一人的世界,並被設定為……」接下來說了一大堆有的沒的說話。當然,我們兩位女主是沒有聽進耳的,她們只在心中無限呐

喊:我的巧克力香草芒果霜淇淋還沒吃啊!一天限量十個!!另一個則欲哭無淚:我還沒看完約會大作戰、問題兒童、刀劍神域啦!筆電還我

!!!(喂這些不是重點好不好……)然後某個看到自己被人忽視的時空管理者,以大吼的方式說完最後一句:「你們會讀雷門國中,而我這位

一流的時空管理者就是你們的哥哥,在被人面前要叫我翼哥哥,好,明天開始上課,記住別遲到。唉,真傷喉嚨(歎氣)」某兩人默默滑下三

條黑線:「傷喉嚨就不要叫啦~~還有,魔法失靈哪裡算一流?重點是,為啥你要做我們的哥哥??」當然,他們被華麗麗(?)地無視了~~

 

+++++++++++++++++++++++++++++++++++++夏夢視覺+++++++++++++++++++++++++++++++++++++++++++++++++++++++++++++++++

       

        在雷門國中的門前,我和冬雪正瞪著眼前的建築,雖說是挺特別沒錯,但總之看它不順眼,誰叫它害我們穿越了?(根本不關它事……)

不過算了,要不是找回筆電,我肯定會把雷門中。。。(消音)。。。  很順利地進入了課室,第一眼看到什麽?當然就是足球笨蛋的閃亮亮

眼神啦~~咦,原來豪炎寺已經轉過來了?!好啦重點重點!!

   

        基於我們要說重點的關係,咱們跳過自我介紹和上課情形吧(根本就是你懶),才剛下課,圓堂就來到我們的座位前,問:「天音同學、

木影同學,你們要加入足球部嗎?我們現在正在招募人員!!」喂,拜託,你都沒問我們懂不懂踢足球……不過算了,我記得昨天那個自戀狂

好像說過,我們已經達到世界級水平?還擁有化身了?(原來你有聽……)既然懂得踢球,就不怕被球K啦~~加入也無妨,誰叫這是以足球為

主題的動漫呢?(你問誰?)於是,我們異口同聲的說:「好吧,我們加入」沒想到我們這麼有默契呢~~此話一出,圓堂就以光速的速度拉著

我們到足球社去了,同學,你創了最新健力士世界紀錄呢……

++++++++++++++++++++++++++++++++++++++++++++++++++++++++++++++++++++++++++++++++++++++++++++++++++++++++++++++++++

好啦,終於打完了,我可是打了兩小時才打完呢……原因?就是因為我一邊看動漫,一邊打文,所以這麼慢

其實我現在還未想到我家女兒的配對啦,不過才第一章,不用這麼快吧,慢慢來慢慢來!(喂!)

好啦,我去補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