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這篇文是我憑記憶寫的……哈哈……(哈什麽……)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不喜歡可以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依照讀者要求,某影將會刪掉吐槽尊用的括號(?)

——————————————————星夢視覺———————————————————————————————————

「到了!這裡就是足球社!」圓堂同學,不用你親自介紹我也知道啦,你以為我是瞎的?還有,這個真的是足球社嗎??

每個所謂的隊員都做自己的事,看漫畫的看漫畫,吃東西的吃東西,璧山你再吃就別想減肥了,竟然還有人光明正大地玩遊戲機

呢,圓堂你身為隊長怎麼不管管他們啊???!!!先不說這些,重點是哪個粉紅和尚竟然說:「喂,那兩位女生,你們是來當

經理的?」圓堂說:「她們是來當球員的,我招募到兩個新隊員了!她們是天音夏夢和木影冬雪。」很理所當然的,粉紅和尚大叫:

「這兩個女的來踢球?圓堂你肯定她們不會跑步時倒下了?」「粉紅和尚你別亂說!照我說,應該是你們跑步時倒下了才對!哼!」

某位說話不經大腦的冬雪小朋友回答。然後,圓堂說了一句令全部人無言的說話:「對了,你們懂不懂得踢球?」全體汗顏。圓堂,

不是你請我們來的嗎?

 

「算了,先不過這個,不懂再學吧,大家練習吧!」圓堂充滿朝氣的說。隊員們全都無動於衷,這是正常的,誰叫你這個隊長這麼

沒有說服力啊??算了,乾脆把圓堂給無視掉吧,大家一起去翹課!!等等,你別教壞小朋友!!

———基於我們可愛的(?)作者正處於夢遊狀態(?),咱們跳到與帝國比賽的那天吧,我承認是我懶……——————————

(繼續是夏夢視覺)

今天是我們來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的第二天,也是帝國隆重駕到(?)的大日子(?),等等,你不要再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說話好

不好?在我說廢話的同時,帝國的車已經來了,爲什麽我會知道??因為不但製造了很大的聲音,還排放了很多毒氣……口誤,是廢氣,

等等這個有什麽分別!?不理了,總之就是氣啦~~(#)然後就是鬼道出場,原來親身看真的很像結婚禮儀呢!!好啦,接著就是我們

的圓堂天然呆隊長(?)最期待的比賽啦,不過當然被鬼道無視了……

 

比賽前的熱身裏,帝國的成員們就展示(?)他們的實力,怎料讓我看到驚人的一幕!!球竟然飛向冬雪那裡啊!!!動漫裏不是說飛向

圓堂那邊嗎?不理了,繼續看我的動漫吧。(#)括弧君你先放下你手上的武器,我只是鍛煉冬雪……

(冬雪視覺)

咦咦咦???球怎麼飛來了??難道你們帝國性別歧視?信不信我去投訴你們!!不管了,先把它往回踢好了,千萬不要把蛋糕弄掉就可

以啦!!然後?當然就是一個很不正常(?)的反射動作把球踢回去啦,怎麼好像踢錯方向了??算了,總之蛋糕沒受傷就好啦(#)

(夏夢視覺)

冬雪同學,你的方向感實在太差了,你應該把球踢到龍門嘛,或者直接把球砸到鬼道臉上應該還是可以的(#),幹啥拐了個彎然後到我

這邊來了??爲了保筆電(?),本小姐(?)一閃身,然後把球踢到龍門啦~~接著完美地進球了!!Perfect!鬼道先是驚訝了一下,

接著揚起了一股意義不明的微笑,怎麼我覺得比較像邪笑??開始後悔了,我怎麼沒想到,一旦踢進了我們偉大的源田伯……哥哥(?

的龍門,就會被影山當做目標呢?圓堂看到我們的表現(?),立刻來到我們面前說:「夏夢、冬雪,你們可以當先發嗎??」我們再次

異口同聲的說:「No!我們只會在你需要幫助(?)時才會現身(?),所以,暫時當候補,明白嗎?」我可不想看到鬼道的恐怖微笑……

會折壽的!!(啊?)

 

雷門與帝國的比賽要開始了,雖然已經知道了結局,但是,在場看的氣氛一定會不同呢,這時,小秋慌張地跑來:「璧山不見了!!」

 

————————————————————————————————————————————————————————————

我承認,我對這裡的印象是比較不清晰的……

大家,期待第三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