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千尋我會來更文啦~~基於千尋懶的關係,所以我們會跳過大部份劇情(什?)

說笑的,雖然我不肯定(遭打)

#文筆爛

#自創角有

#不喜歡可以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我承認夏夢和冬雪上場後性格可能會轉變

#可能會使用極多然後/接著

#由於括弧君有再生能力,所以再次從括弧媽(?)的肚中蹦出來了,並成為新一代吐槽者(不!)

(以上請無視)

—————————————————————————————————————————————————————

帝國的各位,雖然我知道壁山實在是很好笑,但是你們的肩膀不用抖得這麼厲害吧??

這時候,小秋帶著某位同學急匆匆地跑來了,還一邊跑一邊說:「圓堂君,他說他可以加入足球部!」

哦,這個就是那個什麽目金的人啊??不愧是傳說中的四眼天雞(不!!)

重點是,目金還要極度驕傲地推了一下眼睛,說:「我是目金欠流,請多指教。」

我們的圓堂隊長當然很高興的伸出手,然後說:「請多指教。」——一個很正常的對話是也!(閉嘴

不過,四眼同學(?)左看看,右看看,前看看,後看看(?)然後說:「看來我的確是最後一個,加入足球部我還有個

條件……」「什麽條件?」「我啊……只想穿十號隊服。」

不是吧,你這個運動笨蛋竟然要當前鋒!!!圓堂竟然還要答應!!噢不!天啊,這世界亂了!!

————————————————————————————————————————————————————

這時,東海老師急匆匆的跑來了:「圓堂君,你是怎麼搞的?」「那個,壁山剛剛去了廁所。」

「真是的,不能再讓客人苦等了」  於是,我們就莫名其妙的去找壁山了……

經過一場「人肉式搜尋」,還差點讓圓堂犧牲(?)於紙巾攻擊(?)下,我們竟然發現……壁山躲在……(喂

竟然躲在儲物櫃!!!還害栗松像殺雞一般尖叫!!壁山還要一本正經地說:「隊長好,圓堂好。」

壁山,你是想以這樣子比賽啊?還是想當定型飯糰??不是就快點跟我出來!!(他就是出不來……

冬雪終於看不下去了,於是伸腿一踢,把壁山從儲物櫃裏踢出來了,不過話說,冬雪你的腳痛不痛?(這不是重點)

由於壁山屈服(?)於圓堂的超級無敵講道理模式,所以非常英勇(?)地去比賽了。

————————————————無視覺————————————————————————

比賽開始了,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角馬同學拿著麥克風,愉快(?)地說了一堆有的沒的,既然是廢話,就跳過吧!

剛開始,雷門還算挺順利的,傳球方面也不錯,但是自從源田接下了染岡的超普通射球以後,球賽就發生了很大變化。

在源田說了一句「鬼道,我的工作到此結束了」然後,鬼道又說了一句「開始吧,帝國的足球」再然後,雷門就被打飛了。

夏夢抬頭看了一看記分牌:19:0。帝國和雷門,始終是天淵之別呢。「冬雪,你打算去幫他們嗎?風丸君死得很慘耶。」

冬雪先是沉思了一下,然後說:「反正雷門最後也算勝利,那我們不如出場射一兩球吧,才不要讓豪炎搶盡風頭呢。」我早

就想到你不會這麼主動的啦,原來是想出風頭……唉,算了。

接著,冬雪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一個麥克風,對著圓堂大喊:「看你們都被帝國打得東歪西倒,讓我們頂替目金和染岡當先發吧

!」當目金和染岡正想反對時,夏夢接著說:「粉紅和尚還有那個什麽鬼目金,你們就好好到板凳那裡休息吧,不去信不信我

把你們轟飛。」後者爲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只好快步走向板凳區(?)

———————————————————————————————————————————————————————

看了一眼上場的冬雪和夏夢,鬼道微勾唇角,自言自語道:「喲,這就是剛才的那兩位女生嗎?讓我來先試一下她們的

實力。」比賽繼續進行,鬼道特地把球踢到夏夢面前,說:「Ladies first,你們開球吧。」

夏夢微微一笑:「帝國的隊長,我會讓你後悔把球讓給我的。」說完,就直接從站著的位置射門了。

一股強大的力量退使著球飛向球門,正確來說,應該是一股強大的藍色氣流,氣流中還夾著一些七彩音符。

雖然源田使出了必殺技,但是剛抵禦了不久,球就進網了(我承認我忘記了源田的必殺技……)

「進球!!」角馬十分激動地拿著麥克風大叫。畢竟冬雪這麼輕易就射進了帝國的球門啊。

影山和鬼道先是驚訝了一下,然後同時揚起了一抹不明所以的微笑:這個女生實力也不賴嘛。(不愧是父子同心(?)

雷門的各位先是呆了一下,然後同時興奮地跳起來:「我們終於從帝國手上拿回一分啦!」慢著,不是你們,是夏夢……

不過,除了夏夢和冬雪外,其他人在歡呼后都同時倒下了,請問你們是想怎樣比賽?

——————————————————————————————————————————————————————

目金在這個不知道應該笑還是哭的時候突然跑走了,喂,你是想臨陣退縮?

同時,帝國的某一人踢出了「百烈踢」在這令人膽戰心驚的一刻(?)冬雪走到了圓堂面前,舉腳把足球往回踢,

然後自顧自地對圓堂說:「你有沒有搞錯啊?足球都飛過來了,你竟然還可以無動於衷?你是想被球K對不?」

圓堂聽了以後,立刻重新把注意力放回球賽上(意思是你之前一直心不在焉?)

看見圓堂重新振作精神,夏夢和冬雪感慨(?)地點了點頭,然後退到球場的兩邊,繼續看動漫/吃蛋糕了。

「喂,等一下啦,你們兩個不是要幫忙射球和擋球嗎?」「不,圓堂,你是雷門的隊長,這些事情當然要交給你了!」夏夢

和冬雪異口同聲地說。

基於圓堂的反駁能力太差(?)所以只好自力更生(?)擋球去了。

接著發生了什麽事,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吧,所以我們就來一個跳躍,跳過這段吧!(喂

——————————————————————————————————————————————————————

帝國棄權了,實際上等於是雷門十一人的勝利。(直接把

圓堂先是高興地舉起了一隻手指:「這一分就是我們的開始!」眾人模仿圓堂,舉起了一隻手指,並一起歡呼。

 

——這個,將會是雷門成為世界第一的開始

——看來,夏夢、冬雪和豪炎寺的出現改變了整場比賽

——更正確來說,應該是圓堂那堅持不懈、永不放棄的精神,把這場比賽,徹底改變了

——————————————————————————————————————————————————————

我知道結尾很爛,你們不要再扔雞蛋了(拿出擋雞蛋的工具)

浪費了這些雞蛋呢,明明可以做很多雞蛋布丁的說(重點!!

然後……關於什麽新年賀文的呢,就可能遲點再遲點發文(就是何時

何時嘛……應該是下一個月,等等,你們冷靜!!

好啦,我在想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