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各位好哦,這裡是千尋,然後今天千尋手殘多加了一個人物,至於人物介紹方面嘛,我們就不要理了(#)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不喜歡可以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正在考慮何時發新年賀文(喂

—————————————————————————————————————————————————

在和帝國比賽後沒多久,雷門足球社就來了一次大反思,顧名思義就是反思一下有哪裡做的不好啦。

不過,夏夢和冬雪由於沒興趣參加,所以就先行回家去了(這麼隨便?!

她們剛打開家門,就看到了一個令人驚訝的景象:

一個披著湖綠色長髮的少女,頭上綁著紅色蝴蝶結,正悠閒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

「耶?!抹香你怎麼在這?」夏夢驚訝地問。

名叫抹香的少女把目光從電視機上移到夏夢和冬雪身上,說:「終於找到夏夢夢和小雪雪啦~~我找了你們好久

哦。」然後,抹香把怎樣遇到時空管理者和怎樣穿越到閃十一的世界的詳情告訴了夏夢和冬雪。

「所以總括來說,又是那個什麽時空管理者魔法失靈而導致你穿越過來了?」冬雪帶著肯定的語氣說。

「嗯,對耶對耶,雖然我沒看過閃電十一人,但是既然你們都來了,那就肯定好玩的啦。」抹香笑著說。

夏夢和冬雪無奈的歎了口氣:「算了,你還是先轉學到雷門中學吧。」

—————————————————————————————————————————————————

在雷門夏末向足球社的各位宣佈了下場比賽的對手——尾刈斗中學以後,也就是大家情緒高漲的時候(?)

「砰!」一陣巨響傳來,圓堂還沒反應過來,社辦的門就完美(?)地倒下來了(?)

還在聊天的各位頓時臉抽:這位女同學,你知不知道你可以透過門把來開門的啊?

不過,圓堂可不管這個,他快步走上前,問:「這位同學,你是不是來參加足球社的?我們很歡迎你……」

披著湖綠色長髮的女生——抹香直接把圓堂的話打斷了:「嗯,請問夏夢夢和小雪雪在不在啊?」

風丸聽了以後,想了一想,然後說:「你是說天音和木影嗎?她們說出去逛一逛呢,你認識她們?」

聽了風丸的回答后,抹香露出了一個純天然燦爛微笑(?)說:「對啊,我是新轉來的抹香,各位多多指教。」

其實此時,夏夢和冬雪已經神不知鬼不覺地飄回來了(?)然後圍著大門的殘骸(?)想著需不需要幫它默哀

一分鐘。

然後抹香就被無辜地拉進足球社,再來就是染岡極度激動的想超越豪炎寺,最後就被拉到球場練習了(啥)

———————————————————————————————————————————————

抹香一邊咬著冬雪給的冰棒,一邊說:「這個就是什麽染缸了?怎麼這麼暴力啊?」

夏夢無奈的糾正:「是染岡,不是染缸,的確,染缸、咳、我是說染岡變得暴力了。」

但是無論染岡撞飛了多少個人(?)射歪了多少個球(?)他始終還是沒法成功創造必殺技,所以說,

你還是比較適合當和尚(誤)

就在雷門眾為染岡擔心的時候,春奈來了,她還帶來了一些關於尾刈斗中學的情報,壁山聽了以後,還

嚇得去廁所了。

偏偏這個時候,不說話都已經夠恐怖的影野神秘地說了一句:「詛咒嗎?」很好,眾人臉黑了。

就在大家處於極度害怕的時候,夏夢打趣地說:「對啊對啊,和尾刈斗中學比賽過的人,沒有一個生還呢。」

大家就在充滿尖叫與恐懼的高潮后(?)……繼續練習了。(喂

————————————————————————————————————————————————

練習過後,已經是黃昏了,鴨蛋黃般的夕陽依依不捨地眷戀著天空,把天空染成了一片金黃色,煞是美麗。

不過就在這時,一道非常不美麗的風景線(?)出現了,那就是——圓堂!(喂

「圓堂又在練習什麽接輪胎了?」抹香欣賞著美麗的風景,向旁邊的風丸問。

「嗯,對啊,圓堂經常在鐵塔廣場練習呢。」風丸答。

「這樣嗎……喂,風丸丸,不如我們去看一下他,怎樣?」「啊,好啊。」

因為抹香的突然建議,他們就去到圓堂練習的地方,風丸說:「果然在這裡呢。」

然後,圓堂就因為這樣而分心,被飛來的輪胎打中了。圓堂啊,這件事教訓你:練習時不要分心。(#)

本來啃著冰棒,發著呆的抹香聽到風丸說「必須要提升實力才行」之後,插嘴說:「提升實力嗎?風丸丸可以找

夏夢夢她們啊,想當初我也是找她們幫我訓練的。」

這時,風丸想起社辦那道無辜的門如何被抹香踢壞,一方面汗顏,但一方面卻很佩服抹香的腳力,要不然怎能踢開,

不,應該是踢壞那道厚重的門?

於是,風丸在與圓堂對話以後,也就是跟抹香一起回家的時候,問:「抹香,你剛才不是說,天音她們可以幫我們

增強實力的?你可以帶我去那裡嗎?」

抹香想了想,然後說:「這個嘛,也不是不行,只不過,要等到夏夢夢完全信任你們才行。」

「原來是這樣嗎?……那抹香你增強實力的秘訣是什麽啊?」風丸帶著期待的眼神說。

「就是……秘密!」「所以就是怎樣啊?」「這個可是不能說的秘密哦!」

就這樣,一場你追我逐的鬧劇發生了。

—————————————————————————————————————————————————

第二天,當夏夢等人哼著小調走進社辦時,一件意料之中的事情發生了——新聞部的音無春奈成爲了雷門

足球社的經理。

然後,春奈又是粉絲又是什麽的說話(?)總之重點就是要當經理啦!

圓堂最先反應過來,說:「那麼,多……多多指教!」

半田小聲地在圓堂耳邊說:「叫做音無……」「沒和喧鬧搞錯吧?!」松野非常有默契地接著說。

看著染岡一直射歪球,冬雪忍不住了,把染岡叫到一旁,然後開始她的說教模式(不!)

冬雪說:「喂,染岡,你這樣一直射歪球要不是辦法啊!我知道你很想成為像豪炎寺一樣的射手,不過,

豪炎寺歸豪炎寺,你現在要做的,是創造屬於染岡龍吾的必殺技!」

染岡聽了以後,大受鼓勵,立即精神了許多,繼續練習屬於自己的必殺技了,當然,不免說上一句「謝謝

經過多重充滿鬥志(?)的訓練,染岡終於成功創造了「青龍咆哮」

嘛,再來就是染岡向冬雪的道謝,當然,在夏夢和冬雪的眼中,是別用意義的哦~~

——————————————————————————————————————————————————

接著,走來一個雷門的學生,沒錯,就是眾所周知的豪炎寺。等等,怎麼是賽亞人啊????

「豪炎寺……」圓堂望向豪炎寺,連染岡也是一臉……嗯,恐懼?

「圓堂,我,要加入」沉默幾秒以後,眾人大叫。噢,你們怎可以破壞我那寶貴的聽力?!(喂

就在大家為接二連三的喜事而高興的時候,夏夢伸手點了一點豪炎寺:「喂,你可別高興得太早」

夏夢算是蠻艱辛地抬起頭,心想:你這個該死的賽亞人,未免長得太高了吧?!

豪炎寺循著聲線的方向望去,一個束著藍色馬尾的女生,透著一點不服氣的天藍瞳孔,不,應該是滲著一些紫色

的異色瞳,小小隻的,就像一隻完好無損的娃娃,嘛,很適合放在櫥櫃裏當擺設(不!)他這樣想著。

「你可別忘記,雷門的前鋒還有我,王牌前鋒這個位子肯定是我的!」夏夢含著棒棒糖,說。

「嗯……一位被我矮差不多一個半頭的女同學,可以構成什麽危險啊?」豪炎寺平淡地說。

「呃??等一下!本小姐才不是矮,只是不夠高!」夏夢咬著棒棒糖,憤憤的說。

「所以呢,就等夏夢小。妹。妹長高了再說吧。」豪炎寺說,果然,逗這個女孩,很好玩

「你……」

這一天,就夾雜在笑聲和吵架聲中,過去了。

 

——有沒有搞錯啊!你這個混帳賽亞人,我就不相信你比我強!!

                                                                          語出事後的夏夢

 

————————————————————————————————————————————————

好啦,經過千尋我的詳細考慮(?)

千尋我決定不發新年賀文,那幹什麼呢?

就是發非常難看的新年賀卡(喂你!

所以我要開始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