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就是手癢(!)然後發了一篇不知道算不算新年感言的感言(?)

然後,千尋我在痞客其實也不是待了很長時間,只是幾個月而已

所以今次是第一次在這裡和大家過新年。

再來就是,沒被我打到名字的人呢,應該是你比較少和我接觸,或者是千尋我腦退化(?)忘記了,所以大家請見諒

嗯……現在回想,幾乎每次都是我主動認識別人滴,所以希望接下來的日子,你們會多主動搭訕我啦~~(喂

現在千尋我在痞客過得很開心呢~~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會HAPPY LUCKY!!~~

——————————————————❤❤❤❤——————————————————————————

祝賀各位:

(其實我不太記得我在痞客第一個認識的是誰,所以呢,就別理了~~)

❤小月醬:其實在這裡沒什麼跟小月醬說的呢。

                因為跟小月醬同學校,又同班,所以不知道跟你說什麼了

                唯一要說的只是,新年我會到你家討紅包哦~~(喂你

❤小優優:你是我在痞客比較早認識的人,

                 雖然我們某些方面興趣不同,

                 比如你比較喜歡聽古典音樂,但千尋我卻比較喜歡日文歌

                 但是我們始終可以做很好的朋友哦~~

                 最後希望小優優身體健康、多保重身體!

❤小杏:   小杏你曾經說過,要勞煩我這個secret angel守護不成材的你

                其實千尋我這個secret angel比你更不成才呢

                就趁著這個新年,一起變得更成才吧!(啥

❤迷妹姐:雖然認識姐姐沒多久,

                但是姐姐的心意,作為妹妹的我全收到了~~

                身為妹妹的我愛你一世哦~~

                祝你開心每一天!(喂

❤Clover:我記得認識Clover是因為代寫單的關係

                所以千尋再次謝謝善良的代寫單(?)

                雖然近來幾天少了聯絡,但千尋我仍舊會多到Clover家踩踩

❤小儚:   很感謝小儚儚一直和我一起放棄求醫

                接下來的新年,我們繼續拒絕醫生吧!(不你

                然後,近來懶了,所以比較少去你家逛逛,以後會增加次數的~

❤加奈醬:最貼心的的加奈奈醬~~(飛撲((不你

                雖然跟你認識也是不太久,不過加奈醬對千尋我實在很好

                千尋看得出~~然後,最後會奉上特製新年賀卡~~雖然製圖渣渣,但也希望加奈醬接受

❤亞月:   再次是一名認識不久的好碰友,但是感覺和亞月特別合得來

                可能是之前聊的太多的關係,現在我也不知道說神馬了

                總之,就是祝亞月新的一年過得快樂!

❤小蝶蝶:千尋我最親愛的小蝶蝶~~~~~~

                跟小蝶蝶認識是因為無意逛去了她的家,然後就聊起來了

                每次跟你聊天都是沒有盡頭的,好不容易才能停下來呢~~

                如果小蝶蝶在打文方面突然沒了靈感(?)可以找千尋我哦……要是我有空的話(喂#

憨兒:   憨兒的文筆真的非常好耶~~害的(?)千尋我不得不給你一個贊!

                跟憨兒聊天就跟小蝶蝶聊天一樣,都是沒有盡頭的,還會越講越遠,最後不知道說道哪裡去了

               我最愛的小憨~~~~~~~~~(?)

               希望今年也可以跟你聊個沒完沒了,永遠也不會停,這就好了@@

❤星夜姐:說到這,星夜姐可是我的第一個姐姐的說

                還教了無知的我巧多東西,再來就是包容我這樣

                嗯,因為近來懶了(終於承認了)所以比較少去星夜姐家探訪

                我決定了,2014的新目標就是:要多去星夜姐和小儚儚家踩踩踏踏

                所以星夜姐要做好千尋我把你家地板踩爛的準備哦!(汗)

❤小薇:  很感謝小薇一直以來的支持,

               幾乎每一篇文章,你都會留言,給了我很大鼓勵哦~~

               千尋再次祝小薇在2014年,文筆會有大躍進!

❤安娜醬:總是覺得安娜醬寫的文超級棒的說

                跟千尋我的文章相比,簡直差好遠

                不過不管這個了,友誼就是這樣的嘛

                安娜醬有心事可以跟我說哦,我很樂意當你的聆聽者

嗯,大概就寫完這些不知道是不是感言的感言,新一年,千尋我確定繼續努力發文,將來可能會開點文區、徵家人什麽的……希望各位親愛的踴躍參與~

順帶一提,以上沒提到的,其實只是千尋我不知道跟你們說什麼,

所以就簡單的說一句:新年快樂!開心快活!

To:希萱醬、小紫、泡芙、小瀚、呆亞、樂風醬、小愛愛、小羽

請記得,我沒有忘記你們哦!

——————————————————————————————————————————————————————————————

賀卡:(製圖渣渣,大家可以考慮不拿((喂不)

120506220109260a3847d66b0b.jpg  

只有名字在上面的人才可以拿哦~~要不是……呵呵(冷風吹過

然後,小雅很抱歉啊~~千尋我腦退化(?)所以不小心忘記了你,如果小雅想要一張專屬的新年賀卡的話,可以跟我說哦!

我會弄的,其他人也是~

1290662915429_000.jpg  

嗯,這是路過的人都可以拿啊~~不過做的這麼差,拿不拿也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要搭訕哦!(#)

images (9).jpg  

以上是加奈醬專屬的賀卡~~只有加奈醬才能右鍵哦,要不是把你的手砍掉(應該沒有這麼暴力吧

如果各位認識我的想叫我幫忙弄一張賀卡的話,可以跟我說的啊,雖然是沒可能發生的事……(那就不要說了((##

以下是我收到的賀卡:

1391059533-2873136003.png  

1391059533-3591538177.png  

以上皆是迷妹姐送的喲~

1391152427-3097608912.jpg  

這是小蝶蝶做給千尋我的專屬賀卡啊~~背景超萌的說~~謝謝小蝶蝶啊!各位敢右鍵的話,後果會很嚴重哦~

000.png  

這是希萱醬送的

1391149014-3341220853_m.jpg  

嗯……謝謝小優優哦!雖然全部都是超小的英文,不過千尋我還是勉強看的到啦!嗯,不用謝謝,認識小優優簡直是緣分耶~

1391149344-986931969_n.jpg  

1391151962-1307564225_n.jpg  

謝謝Clover的圖圖啊~~我超愛上面的韓國三人組的說,尤其是風介!風介可是我的天命~~(撒花

GZVBsDG.png  

這是可愛的呆亞送的哦,雖然已經過了新年(默)不過呆亞的心意,千尋全都收到了!

要是有誰也弄了賀卡給千尋我的,就通知我吧~~我會愛死你喲~

 

嗯,好啦,今天沒什麼要說了,總之各位,新的一年請多指教,希望路過的也可以搭訕一下千尋我吧(###

下載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