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萌妹子秋庭里香仰望半月的夜空_副本  

嗯嗯,今天趕在安娜學姐的正日發賀文呢~~不過還是渣文一篇,別介意哦!~

#超級爛文> <

#此為代寫文,如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下有安娜學姐的賀卡哦!~

#劇情改變了……對不起,千尋我無能……請別介意……

————————————————————————————————————————————————————————————————————————

含著棒棒糖、眨著天藍色眼瞳的黃髮女孩一蹦一跳地走向自己的課室,途中還差點撞到別人。

她就是織香安娜,也就是雷門中學的校花,在這間學校裡面,幾乎沒有人不認識她。

名為霧野蘭丸的櫻髮男生把視線移到女孩身上,開始想起了以前曾發生的事:

記得令我們認識的,實在是一場意外,

那天,我和神童在走廊上走著,突然一陣聲音傳來「借過借過,撞到不負責任哦!」

就在我和對方都沒發現的情況下……杯具了,兩個人撞在一起了……

避到一旁的神童立刻走上前扶起我,剛才撞到我的女孩要立刻站起來,很抱歉地說:

「對不起!對不起!」就打算繼續走了。我和神童先是呆了一下:怎麼那個人……這麼眼熟?

「織香安娜!」我們倆一起喊道。哦,想到了!她就是平時同學們經常提起的織香安娜啊。

「嗯?你們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女孩疑惑地歪了歪頭,明明我就不認識他們啊。

「哦,織香安娜可是雷門中學的校花呢,不認識就怪了。」神童微微笑了笑。

安娜點了點頭,擺出了一個恍然大悟的樣子,說:「難怪了……哦,我的名字是織香安娜,你們呢?」

「我是神童拓人,你好。」「我……我是霧野蘭丸,你好啊。」我勉強地笑了笑。

「嗯嗯,這樣啊,遲點有空再聊,現在我要先去做一些事,再見啦!~」說著揮了揮手,跑向樓梯了。

—————————————————————————————————————————————————————————————————————————

從我們互相認識的那一天,我們的關係愈來愈好了。

漸漸地,安娜每次有什麼事都會向我分享,無論是開心,還是傷心。

當我每次看見安娜的時候,總是有一種怪怪的感覺,總之呢,要怎麼說呢?

就是……都有一種心跳的感覺……

這是不是就是……神童口中所說的……喜歡?

第二天,放學的時候,我問神童:「呃……神童……你知道喜歡別人的感覺是怎樣的嗎?」

「這個嘛………應該是看到她就會臉紅心跳這樣吧?怎麼了,霧野?」神童說。

「沒、沒什麼,就是問問而已……」「真的只是問問而已啊?」神童不明意義地笑了笑。

 「是喜歡安娜對吧?」神童邊走邊說。

「你、你怎麼知道的啦?」我問。神童,你是會讀心術啊?(根本不是= =

「不是我懂得讀心術,只是你做得太明顯罷了。」神童像是看穿我在想什麼似的,說。

「所以……我現在要做什麼啊?」我有點迷茫地說,難道是要去表白嗎?

神童理所當然地說:「當然是去告白啊!」

真的要去嗎?可是……她可是校花啊,她會不會接受我的告白?

神童幽幽的說:「如果你不去表白的話,安娜應該很快就會被人搶走了呢,你又不是不知道她的受歡

程度。」

—————————————————————————————————————————————————————————————————————————

神童上前拍了拍霧野的肩膀,有點好奇地問:「在看什麼啊?那邊有什麼好看的?」

「哦,沒什麼,怎麼了神童?」嚇了一跳的霧野停止了思緒,問了問神童。

「你不知道嗎?明天就是安娜的生日啊,你就趁這個機會向她表白吧。」神童一本正經(?)地說。

「這個我知道……可是……真的要表白嗎?」霧野擔心地問了問。自己暗戀的人的生日,又怎會忘記呢?

不過說到表白這回事……如果安娜不接受我的話,我們的關係會不會變回陌生人?

一瞬間,許多不幸念頭從霧野的腦袋裡奔出來。霧野搖了搖腦袋,企圖把這些想法搖走。

神童看見自家好友的表情,拍了拍他的肩膀,說了一句:「加油。」就走了。

——————————————————————————————————————————————————————————————————————————

隔天。下課的鈴聲響起來了。

安娜拿著一大包巧克力、情信還有生日賀卡什麼的,有點厭煩地走出課室。

真是的,今天都不是情人節,幹啥送那麼多巧克力啊?

嗯……怎麼蘭丸還沒來呢?難道是忘記了今天是我的生日?換上了失落表情的安娜想道。

「安娜!」熟悉的嗓音傳入安娜的耳中,安娜立刻轉過頭來,開心地招手「蘭丸!」

「嗯……安娜,我有些東西想送給你」說完以後,霧野從袋子裡拿出了一個包裝得很精美的盒子,遞給了

安娜。

安娜開心地接下了盒子,打開盒子一看,盒子裡裝著一塊看似很可口(?)的蛋糕,上面還清楚的寫上了

三個數字——「520」

霧野鼓起勇氣,一口氣把話說完:「安娜,其實我喜歡了你很久了,雖然不知道你的回答會是怎樣,不過

還是希望你能接受我。」

安娜呆了一下,看了一看霧野的表情,偷笑了一下:「手足無措的蘭丸好可愛哦!」

霧野露出疑惑的表情:「所以……你是答應還是不答應?」不忍說,他已經準備好被拒絕的心理準備了……

「安娜我又怎會拒絕這麼可愛的蘭丸啊?其實……我也喜歡你好久了哦!」說畢,主動抱起了霧野。

 

我也,好喜歡好喜歡你哦!~

 

剛才看了一下文章,發現……原來文章真的很爛(呃不是啦(#

嗯嗯,這篇是千尋我的第一篇代寫文啦,所以爛爛的,安娜學姐別打我哦!(沒人要打你= =

很感謝安娜第一個來填我的代寫單單~~來抱一個!(喂不#

以下是給安娜醬的賀卡卡哦,和文章一樣渣渣的說:

120202_副本  

不忍說……風丸你實在好可愛啦!!!(尖叫(冷靜= =#

祝安娜學姐生日快樂哦!~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好高興!~不過今天還是沒空看動態呢……(明天再看也無妨,呵呵

 

0834032hvvip0q1hvqd0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