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這篇可以說是破1000賀文,也是和小優優的學校生活連成上下集哦!

下集的網址以下:http://angel4822.pixnet.net/blog/trackback/7d70a8ae67/69981146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如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請別介意班級的分配

#由千尋擔當旁邊和介紹,當中可能會有吐槽,請別介意!~

——————————————————————————————————————————————————————————————————————————————

今天是一個非常平凡的一天,嗯嗯,然後我們就來偷拍、咳、偷看(有啥分別)雷門的學校生活吧!

上課的鐘聲響起了,老師如常地走進課室上課。至於雷門眾人也如常地做自己要做的事(?)

我們就來看一下吧!

 

夏夢含著棒棒糖,戴著微型耳機,看著風景發呆。坐在旁邊的風介拍了拍她的肩膀,問:

「在想些什麼嗎?」「哦,只是在想發呆罷了,怎麼嗎?」夏夢說。

他們就開始有一句沒一句(?)地聊了起來。等等,怎麼我看到他們周圍有那麼多粉色愛心啊?(驚

基山和吹雪的目光都被他們倆的閃光吸引過去了,現在正在想辦法怎樣摧殘(?)這個浪漫氛圍(?)

本來想叫夏夢回答問題的老師感受到涼野眼角的殺人視線,慌忙地點了一個同學回答問題。

話說……怎麼老師這麼怕風介啊?(還不是因為他的殺人視線……- -

 

風丸正在很努力地抄筆記,並且用心聆聽老師的話,這點是應該的。(點頭((喂#

不過……我們來看一下圓堂,你究竟在幹什麼啊?

圓堂口中不斷唸著「足球足球足球足球」還不時拿出圓堂爺爺的筆記翻一翻,看一看。

不愧是足球笨蛋,連上課都要想關於足球的事,坐在後方的豪炎寺無奈地歎了口氣。

數學老師看見圓堂的樣子,說:「圓堂君,請出來解了這道數學題!」 

圓堂君站了起來,一臉茫然地看著老師,對方生氣地說:「你給我出去罰站!」

圓堂只好緩慢地走向課室外邊。走到走廊的時候,他從遠處看見了同樣被罰站的南雲。

於是他高興地叫:「南雲!你也被罰站嗎?一起噗!」

話還沒說完,就被南雲的「原子爆彈」打中了(囧

 

冬雪把手放在下巴下,拿著鉛筆在英文課本上畫畫塗塗(跟我一樣)

在不知不覺間,她竟然無緣無故地畫了一座墳墓,手又不自禁地在墳墓上寫上——圓堂守。

冬雪……你是不是真的這麼討厭圓堂啊?(囧×2

英語老師看見冬雪用筆在本子上寫了什麼似的,以為她正在做筆記,所以稱讚了她一番。

最後又叫冬雪即席(?)閱讀英文課本P.15,幸好冬雪英語能力不錯,才不至於在全班面前出醜。

不過老師,你的眼睛是不是瞎了……冬雪分明就是在畫畫啦!(囧×3

 

另一邊廂,綠川和抹香正興致勃勃地玩傳字條遊戲。

大家別誤會,他們只是朋友關係,朋友關係!(根本只有你誤會

抹香在字條上寫:國文實在是好討厭耶!而且那個老師口水一直噴一直噴,髒死了!> <

綠川在字條上回道:我也好討厭國文啦!所以從來也不會聽這課啦!老師的口水全都噴到染岡頭上了……

請容許千尋我插一句話:染岡你實在太慘了!!

國文老師走過來,站在綠川和抹香的中間說:「你們在傳字條嗎?現在在上課!」

抹香說:「不是啦,我只是借改錯帶給綠川同學哦,難道這樣也不對嗎?」

綠川也拿出改錯帶在老師面前揚了揚,說:「老師你就繼續上課吧!」

我只能說一句:綠川,你是不是被抹香教壞了?(絕對不是啦!你想太多= =#

 

在各位學生的期待一下,下課鐘聲終於響起來了。

圓堂立刻拉起無辜的南雲,以光速跑向社辦,連老師在後面叫他也不知道了(囧×4

等到大家都到了社辦以後,抹香端著兩個外貌看似正常的蛋糕,走到豪炎寺和夏夢面前。

他們倆吞了吞口水,交換了一個眼神:不是又要吃抹香的有毒料理吧?

抹香期待地說:「我知道你們肯定會幫我嘗味的對吧?吃吧!這可是我做了很久呢!」

平時老是搶功勞,動不動就吵架的豪炎寺和夏夢難得地同時說:「你先吃吧!」

在抹香的威脅和脅迫(?)下,他倆只好認命地拿起叉子,而旁邊的小秋已經準備好急救箱……

夏夢用叉碰了碰那塊幾乎比石頭還硬的蛋糕,說:「這麼硬,怎麼吃啊?」

豪炎寺用叉子挑起蛋糕裡的蛋殼,說:「你確定這個真的可以吃?」

「呃……」抹香不好意思地笑了笑,「不要緊,我還弄了餅乾呢!」

豪炎寺和夏夢有點膽怯地拿起餅乾,按了幾按,最後不放心地把餅乾放進嘴裡。

涼野坐在夏夢的對面,給了一個「加油吧!」的眼神。

抹香卻完全沒發覺到對方的難受表情,哼著歌兒送餅乾給風丸吃去了。

風丸,我只能在這裡替你默哀……(雙手合十(呃??

 

「呃……總之不要理啦!!我們去踢球吧!」圓堂拿起足球,向社辦外奔去。

「哦!!!」

嘛,始終這個才是雷門足球隊啊。

———————————————————————————————————————————————————————————————————————————————

偷拍成功!(呃……

說起這片文章,好像以涼野×夏夢為主耶……不過別理了,希望你們在下面留言啦!~

以下是千尋收到的賀卡,如果有遺留的,請告訴我:

eQVIwl4  親愛的憨兒送的哦!~

嗯嗯,在最後也要重複一次,千尋我真的很高興也!~因為短短時間內,千尋我已經人氣破千了!~

 

0834032hvvip0q1hvqd0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