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養成了壞習慣,就是隔天更文,不過因為昨天沒空,所以沒法打文,抱歉了薇薇安!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如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

照翼所說,夏夢她們真的在時空管理分部那邊逗留了幾天,真是辜負了(?)雷門的盼望(?)呢。

在這段時間,時空管理分部的人員們都陶醉(?)在三位女孩們帶來的歡樂,連總司令也不例外。

平時嚴肅的工作人員在三位女孩眼前都展現出平時幾乎不會看見的燦爛笑容。

又是一個平常的一天,抹香咬著紙包飲品的吸管,漫不經心地問:「不知道雷門在幹什麼呢?」

「應該是快要跟木戶川清修國中比賽吧?」夏夢翻著手上的雜誌,隨便地回了一句。

「木頭蛋糕國中?可以吃………好痛!妮可你幹啥踩我啊!」一看就知道嘴饞的愛德納吃痛地叫了一聲。

「誰叫你這麼饞嘴啊!真是的!」被喚為妮可的女子搖了搖短至肩膀的銀白髮,無奈地說。

她是時空管理分部的分析官,也是在分部裡繼安德娜後第二位處事最鎮定的人。

「是木戶川清修國中啊,真不明白你怎麼聯想到木頭蛋糕……」安德娜也扶了一下額頭。

「那你們現在要回去了嗎?」翼問了一個比較關乎主題的問題。

冬雪歪了歪頭,說:「應該沒那麼快,我可不想和那三隻章魚比賽。」

一抬頭,她就看見抹香和愛德納以所謂貪吃的閃亮亮眼光(?)看著自己。

「哦!!章魚!!可不可以切來當刺身啊?」

「用水煮的也不錯耶!!或者章魚串?」

兩位年齡差很遠的吃貨就在一旁聊起怎樣煮章魚才是最好吃的了。

其他人互相交換了一個眼神,同時滑下三條黑線。

這兩個傢伙,沒得救了。

——————————————————————————————————————————————————————

我們把鏡頭轉向久違(?)的雷門足球社吧!

社辦裡正圍繞著罕見的低氣壓,令人驚訝的是,這些黑氣的來源竟然是,圓堂!!

「砰!」社辦的門再次很完美地倒了下來,等一下,再次??!!

風丸歎了口氣,說:「抹香,我就說了這道門有門把啊!」

過了幾秒,「等等、抹香??!!」風丸既驚且喜地叫了出來。同學,反應遲鈍了呢。(重點錯誤#

「噢噢,各位,實在太久沒見了!!」抹香帶著愉快的語氣說。

一之賴從頭到腳把抹香給打量了一番,開口:「這就是你們說的抹香?」

「嗯!」圓堂用力地點頭,此時風丸已被過度興奮的抹香撲倒了(居然#

豪炎寺裝作不經意地說:「那夏夢到哪去了?」

旁邊的鬼道看了一眼豪炎寺,打趣地說:「哦?現在只記得夏夢了啊?」然後就遭到豪炎寺白眼。

「她們在那邊啦!!!」聽到豪炎寺的問題,抹香指了指眾人的後方。

大家往後一看,夏夢和冬雪正若無其事地吃冰玩手機,這就是所謂的你不理我,我不理你(沒這句#

杯具發生了……正在玩手機而且那個遊戲快要過關的時候……夏夢被突然而來的撲抱撲在地上。

當她看清楚壓在她身上的一之賴以後,才把本來想從口中奔出來的髒話吞會肚子裡。

「哦!是一之賴耶!!好久沒見啊!不過,你可以起來沒有……」一之賴你重了不少耶。

一之賴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地把夏夢拉起來,然後就和夏夢愉快地攀談起來了。

在旁邊的土門一直想提醒一之賴身後的銳利視線,很可惜,一之賴沒有發覺,只顧著和夏夢聊天。

——————————————————————————————————————————————————————

「鬼道君好,我是木影冬雪,擔任後衛。」基於響木教練的指令,冬雪只好不情不願地介紹自己。

「木影好,接下來也需請你多多指教。」鬼道也相對應地打了一個招呼。

接著,大家就陷入了不知道聊什麼的場面。

「既然天音她們都回來了,那我們就開始練習吧!我也要練出魔神的右手!」圓堂頓時來了精神說。

鬼道在一旁點了點頭,說:「看來你們的歸來讓圓堂充滿精神呢。」

特訓開始了,為了不讓雷門這麼辛苦,三位女孩決定暫時停止執行「超級特訓」讓他們休息(?)一下。

抹香看著圓堂多次被從發球機裡射出的強力射球彈飛,問:「你們怎麼不直接把要訣告訴圓堂啊?」

夏夢答:「魔神的右手是圓堂在比賽中為了同伴而使出的絕招,我希望他能自己領略要訣,現在要做的是

,特訓再特訓!」

就這樣,抹香就主動走去陪圓堂特訓了。

——————————————————————————————————————————————————————

當冬雪和夏夢正想躺在草地上休閒地欣賞風景時,小秋叫了一聲:「你們也來幫忙做飯糰吧!」

「是!」冬雪從草地上爬起來,緩慢地走向社辦,夏夢則一邊看風景一邊逛回社辦。

一打開社辦,再次出現了一個悲劇。被夏末撒(?)出來的飯粒飄滿整個社辦,還黏住了幾位女孩的頭

髮。夏夢一邊厭惡地清理著頭髮,一邊說:「你這是包飯糰還是砸飯糰啊?」

夏末只能臉微紅地不斷道歉,而且幫忙清理冬雪臉上的飯粒。

所有東西都清理好了,夏末又再次挑戰包飯糰這項工作了。

冬雪也跟著踏前一步,想幫忙包飯糰,但是就被夏夢阻撓了,她可清楚知道,冬雪做出來的食物隨時毒

死人呢。

飯糰包好了,夏夢和小秋把飯糰整齊地擺放進盤子裡,春奈對著大家喊:

「各位,我們做了飯糰哦!」

「喔喔!」所有人同一時間奔向飯糰。(怎麼好像有點怪……

「第一個——!」圓堂第一時間向飯糰伸出手,卻被夏末打了一下,並被命令去洗手。

大家洗好了手,開始狼吞虎嚥地吃起飯糰來了。他們真的很用心的練習呢。看來我也要努力了。

土門吃了一口其中的一個飯糰,說:「這個飯糰很好吃耶!是小秋弄的嗎?」

「不是哦!是夏夢弄得!」小秋笑著說。夏夢煮菜的技巧實在一流呢,恐怕我也追不上。

豪炎寺帶點出乎意料的語氣說:「小蘿莉懂得做飯糰?令人驚訝的事實哦!」

「呃!!這個就叫做人不可貌相!!還有,我本來做菜就好吃的啦!別小看我!」夏夢回道。

「看不出耶,真的看不出!」「是你眼殘而已……」

眾人o.s.拜託,你們不要一回來就吵架好不好!

——————————————————————————————————————————————————————

酒紅色的眼瞳帶著些許妒忌的眼光看著屏幕上相處融洽的雷門足球隊。

坐在屏幕前的影山看到了他的眼光,笑了笑說:「她跟雷門生活的那麼好,可能已經忘記你了,」

「不會的!我知道她絕對不會的!」中性的嗓音變得激動起來。

「你真的擔保她離開你以後,會記得你?我知道你很聰明,接下來要做什麼,你知道的吧?」

「是的,帥。」

金色的頭髮在空中畫出了一道優美的弧線。

像浪潮一樣不斷來臨的危機,將會一一降臨到雷門眾人面前,包括來自異界的旅客。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0834032hvvip0q1hvqd0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