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沒發正文這麼久了,突然有種想停止更文的念頭耶!不過算了,現在繼續打吧!~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

大家吃完飯糰后,又立刻跑去練習了。

嗯,大家都很開心呢,不過……冬雪拿著水瓶,看著練習中的雷門眾人,沉思著。

「怎麼啦怎麼啦?又在想關於什麼柿子中學的事啊?」抹香蹦蹦跳跳地來到冬雪面前。

「我說了多少次了,是世宇子,不是柿子……」冬雪有點沒好氣地搖了搖頭。

「哎呦,沒什麼分別啦,況且也是學校一間!」抹香擺出一副「隨便啦!」的表情說。

「喂喂,抹香!!別再那邊偷懶了!快過來練習!」圓堂揮了揮手,大叫。

「好!!」

—————————————————————————————————————————————————————————————————————————

嗯……我記得劇情裡面說,沒多久以後,照美就會來的了,所以……還是先走比較好,夏夢托著腮沉思著。

她轉身對旁邊的小秋說撒了個謊:「我還有點事,先走了。」說完,背著斜背包急匆匆地走了。

很湊巧地,在夏夢剛踏出球場的那瞬間,像是早就算好時間一樣,豪炎寺和鬼道他們同是射出了球,

與此同時,一抹金色的人影也從天而降,把球穩穩地接住了,手還轉著已經停住了的球。

酒紅色的眼瞳銳利地掃視了一下整個操場,沒有,她怎麼不在了?帶著點奇怪的眼神看向外面。

天藍色的眼睛在一霎那之間,與帶著些許悲傷的酒紅色眼瞳對上了。

果然是他呢,為了變強而要幫影山嗎?夏夢有點憐惜地歎了口氣,乾脆躲在茂密的大樹後,觀看接下

來發生的事。

—————————————————————————————————————————————————————————————————————————

亞風爐把眼神移回雷門身上,也不打算把夏夢叫出來,圓堂這時候說:「太厲害了!能同時擋下這兩顆

球!你還真是個厲害的門將。」

「不,我不是門將,我們隊的門將,擋下這種球,只要一根手指就夠了。」亞風爐說。

鬼道緩緩地走前幾步,冷靜地說:「是說世宇子中學吧,亞風爐。」

亞風爐瞥了鬼道一眼,徑自向圓堂說:「讓我重新自我介紹一下,世宇子中學的亞風爐,從影山總 那裡

聽說你的事情了。」

鬼道插話說:「果然,影山在世宇子中學。」

「意思就是說,你來宣戰的啦?」抹香有點惱怒地說,哼,真是討厭!

「宣戰?宣戰是戰爭時候用的,我沒有和你們戰鬥的意思,我奉勸你們不要比賽了,這是為了你們好。」

「亞風爐!你憑什麼這樣說?!你的實力還沒有我強!」冬雪有點激動地說。

「木影,你說他的實力沒有你強……這是怎麼回事?你怎麼知道的?」鬼道有點懷疑地問。

「啊?我……」仿佛知道自己說錯話的冬雪慌忙的辯解。

「哼,雖然以前是比你遜色一點,但是,現在我的實力不會比你差!」眼中露出了目中無人的神情,說。

———————————————————————————————————————————————————————————————————————————

「人和神戰鬥的結果,可想而知。」亞風爐帶著些許輕鬆的語氣說。

「如果你想說自己是神的話,那就拜託你省點吧!」抹香有點不滿地說,真是的,居然敢這麼驕傲!

「難道你對於自己的實力很有信心?在這場比賽裡,我會讓你知道,你的實力是多麼少!」

「你!」剛想衝上前的抹香被反應敏捷的風丸拉住了「抹香!冷靜一點!」

「總之,我就是來勸你們放棄的了,你們是沒可能贏的。」亞風爐以一種肯定的語氣說。

「不比一次怎麼知道一定會輸?!」圓堂有點憤怒地說。

「世界上有一些不能遺背的事實。那邊的鬼道就最清楚不過了。」亞風爐輕蔑地說。

「你……」「先不提這個了,如果你們堅持要比賽的話,那我也沒辦法,你們只能做好被打敗的心理準備吧,

你們雷門輸了的話,天音 夏夢就要來到我們世宇子足球隊。」

沒等雷門眾人反應過來,亞風爐就消失於一陣風之中(這句有點怪怪的= =

——————————————————————————————————————————————————————————————————————————————

0834032hvvip0q1hvqd02v  

愈來愈奇怪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