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再廢話了,直接開始吧!

#文筆爛

#內含自創角

#如不喜歡者請按右上角美麗的叉叉離開

#歡迎意見,但不要罵罵哦,千尋我的弱小心靈會受傷的!(呃?

1391774070-1279835956  

「木影,可以跟我們說,你們跟亞風爐有什麼關係嗎?」

經過了漫長的沉默以後,鬼道問了一個眾人都想知道的問題。

「嗯……我和夏夢可以說是認識了不少人,其中一個就是亞風爐……」

冬雪把自己的經歷清清楚楚地說給雷門眾人聽。

聽完以後,大家的表情可算是訝異至極,沒想到……他們居然是感情不錯的朋友!不,可能已經不只是朋友了

1391774070-1279835956  

天色開始昏暗了,太陽緩緩地下山了,象征著黑夜的來臨。

夏夢低著頭,無聊地數著自己走了多少步,向著自己的家的方向前進。

由於夏夢走路的速度實在太慢了,等到她回過神的時候,天已經完全黑了。

從微弱的街燈光下,夏夢似乎看見了一個熟悉的金色身影。

金色、身影?好熟悉耶,難不成是……照美?!夏夢不停說服自己:面前的不是照美,不是他!

很可惜,這是無效的。

輕輕倚在墻壁上的亞風爐站直了身子,向夏夢走去。來到夏夢面前的時候,停住了腳步。

「剛剛,為什麼要躲著?是不想面對我?還是怕同伴知道?」亞風爐開口了。

「我沒有不想面對你的意思……不過……」話還沒說完,就被人打斷了:

「沒有的話,那為什麼你要躲在一旁?還有,為什麼你當初只留下一張紙條就走了?你告訴我!」

「我……」「看著我!」亞風爐抬起了夏夢的下巴,帶著盼望(?)的語氣說。

「我只是不想分別的時候感到傷心而已。」從對方的眼神,亞風爐可以看出,夏夢在說謊。

「你……為什麼要幫助影山?是想變強?」夏夢問出了一個本來就知道答案的問題。

「可以算是吧,」夏夢本來想說一些什麼回頭是岸,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什麼勸告說話,

但是……接下來的一句說話令夏夢驚呆了「最主要的原因是,要你回到我身邊。」

「影山曾經說過,如果我幫他實行計劃,他就會讓你……回到我的身邊,」

「所以,如果你當初不離開我,事情就不會發展成這樣。」拋下一句冷冷的說話,亞風爐離開了。

1391774070-1279835956  

回到房間裡,簡單地吃過晚飯以後,夏夢就坐在床上,抱著膝蓋,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怎麼可能這樣?難不成……我的到來,改變了整個劇情?!不會的!不會的!

一陣不急不慢的敲門聲傳來,夏夢輕輕地說了句:「進來吧。」

不用看也知道,進來的肯定是冬雪或者抹香了,那個什麼鬼時空管理者基本上都不會進她們的房間。

「夏夢……今天發生的事,你不要介意……」冬雪坐在床邊,那時,她親耳聽到了所有對話……

而且,她清楚知道亞風爐和夏夢的關係,對於夏夢的心情,她可算是挺了解的。

「嗯……沒事,哪會有事呢!」夏夢搖了搖頭,竭力想把自己變回平常的自己。

「夏夢,有些事不要勉強,」冬雪有點擔心地拍了拍夏夢的肩膀,像是要給一些安慰似的。

「這個我當然知道……但是……照美他現在……」夏夢無神的雙眼看著隨風搖擺的窗簾。

冬雪微微笑了一下,說:「不會有問題的!劇情裡說,亞風爐最後也會改邪歸正的!」

「劇情是這樣說沒錯……但是照美跟隨影山的理由都改變了!那就代表其他劇情有可能會改變!」

冬雪胡亂解釋道:「不是啦!那個只是小問題……」

「小問題?這個小問題可能會牽連到接下的劇情!可能你的龍二會忘記你……對不起!」

意識到自己說錯話的夏夢慌忙沿著掩著嘴,很抱歉地看了冬雪一眼。

冬雪的笑容僵住了,可以明顯地看到,她的表情多了幾份焦慮、不安和……失落。

「沒關係,我不介意呢!龍二不會忘記我的……我先回去了。」這回輪到冬雪露出彷徨的表情了。

1391774070-1279835956  

冬雪慢慢地走向自己的房間,心裡一直想著剛才夏夢說的那句話:

「可能你的龍二會忘記你……」

這句說話不斷縈繞在冬雪的心頭,現在她能做的,只有默默地向自己洗腦:

不會的不會的,龍二一定記得我的!不會忘記的!他還記得的!

帶著這種不安的心情,冬雪爬進了被窩,閉上眼睛,進入了夢鄉。

1391774070-1279835956  

一道無聲的冰墻,正在夏夢和冬雪兩顆緊密的心之間快速地建起來,

由內疚,由自責,由不安,由害怕所組成的冰墻,

不用一晚……就可以輕易地建起了……

 

(未完待續……To Be Continued)

 

0834032hvvip0q1hvqd0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