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13,20070328184934_副本  

此篇為千尋新發的長篇小說(大概)與正文全 無 關 係!!

#依舊文筆爛爛

#角色可能增加,內含自創角

#內有死亡情節,受不了者請離開,離開前推一個還是可以的(呃!#

#更文速度不定

1391774070-1279835956  

隔天。

太陽依然高高地掛在天上,不過……今天的風特別大。

雷門眾人都準時來到了約定好的等待地點——巴士站。

不過,還差了三個人——冬雪、夏夢和抹香。

長髮飛揚,三位女孩子的身影出現在等得不耐煩的雷門眾人面前,抹香笑瞇瞇地說:

「全都到齊了呢,很難得地沒遲到!」「對啊,我們沒遲到,你們倒是遲了!」

染岡頭上冒著火,氣沖沖地說,「學校究竟有什麼可以探險的啦?換地方!換地方!」

「是你說要換地方的哦,到時候害怕了可不要跟我說。」夏夢帶著無害的笑容說。

染岡已經完全氣炸了:「誰會怕啦!頂多只是人裝成的鬼怪嚇人啦!#」

站在一旁的壁山有點恐懼地說:「那裡是什麼地方啊?會不會……很恐怖?我想去廁所!」

不過,旁邊的圓堂一把抓住了他,笑嘻嘻地說:「不怕啦!我們可以踢足球啊!」

。 。 。 。 。 。 

圓堂,你是不是做什麼都要拉上足球的啊?雷門眾人心裡無言了。

「好了好了,不要再說了,先上車再說。」冬雪指了指身後的車子。

在三位女孩的身後,不知道啥事出現了一架新穎的大巴(?)車身畫上了不同的文字,很有塗鴉氣息(?)

夏夢整理了一下頭髮,轉身走進車子裡,說:「再不出發就不夠時間探險的啦!」

聽到這番話,雷門眾人才爭先恐後地走上車子,坐好在座位上,興高采烈地聊起來。

嘛,遊戲,正式開始。

車子裡顯示目標地方的牌子,默默地翻出了另一行新的文字:D E A T H

1391774070-1279835956  

沒多久,車子到達了目的地,也就是一座荒廢已久的古堡,古堡裡外都長滿了藤蔓。

風吹在崩了一角的塔頂,發出「呼呼」的詭異聲音(?)

壁山剛從車上走下來,就感覺到恐怖的氛圍,連忙躲到目金後面,跟著夏夢一步一步地走進去。

「好了好了,都走了這麼久,該講規則了吧?」染岡說,X的,居然要走這麼久才能進來!

抹香一邊點頭,一邊笑著說:「好啊好啊,現在就講解規則,我們來玩……躲貓貓」

「躲貓貓???!!!」雷門眾人全體很一致地叫道,

不是吧,走這麼遠,就是為了玩一個樓下公園都能玩的幼稚遊戲,躲貓貓??!!騙我的對吧?!

風丸把同伴的想法說了出來。

很好,計劃,可以開始了。夏夢笑了笑,向著雷門眾人的後方,點了點頭。

1391774070-1279835956  

「好,現在……讓我講述規則……」一把幽幽的聲音傳來,直到花語完畢,還是沒有人知道……說話的人是誰。

規則大概就是這樣:

1.抽一個人做捉人的那個,而其他人就要在捉人的那個數三十聲的時候躲好

2.捉人的那個必須要在7分鐘30秒之內找到其中一個人,並將其殺掉

3.要是在時限內沒有殺掉捉到的人或者找不到人,一律都要被殺害。

4.這個遊戲可以算是考驗友情的遊戲,凡是到了這裡的人,就必須參加,不可退出。

5.退出者,後果不堪設想。

全部人聽完這些規則以後,沉默了三秒,然後同時大聲叫:

「W h a t????!!!!!」

「這究竟是什麼規則啊!!夏夢!是你做的??!!」土門大聲地說。

「根本不管夏夢的事,她剛才才在我旁邊。」豪炎寺閉上眼睛,默默地開口。

「那……會是誰?」鬼道撐著下巴,疑惑地想。

「管他是誰!我才不會相信那個什麼什麼後果!我先回去了!」染岡背起背包,走了。

目金左看看右看看,又跟著跑了。

1391774070-1279835956  

抹香一反常態地說:「我去看一下他們,問問他們還留下來嗎。」說完,跑掉了。

抹香尾隨著前方的兩個少年,走進了陰森森的樹林,從這裡可以清楚地聽到他們的對話:

目金緊張的說:「染岡,你真的要回去啊?說不定那些說話是真的耶!」

「要是你怕的話,那就獨個回去吧!我是不會參與這場無聊遊戲的!」

「但……」

「染岡,你真的不怕會有不堪設想的結果哦?」抹香從樹林裡走出來,說。

染岡頭也不回地說:「當然了!目金你再吵我就……咦,抹香?你怎麼在這?要一起回去嗎?」

看見對方的有點害怕回應,抹香笑了笑:「我才不打算想你們那麼笨,負擔上不堪設想的結果呢,讓你們

嘗嘗……擅自離開的後果。」

一種不祥的預感浮現在目金和染岡的眼前,他們剛想拔腿就跑的時候,一張大網輕輕地撒了下來。

「喂,你這個混賬抹香!你幹了什麼好事!」抹香愈走愈遠,真是的,染岡那個傢伙怎麼還那麼兇,都快死了耶。

一條條眼裡閃著令人戰慄的眼光,全身佈滿腥臭的血液的蛇從樹洞裡鑽了出來,看著眼前難得一見的兩個獵物。

大家都你爭我搶,至於被困在網中的染岡和目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對方的身體被鋒利的牙齒分離在分離,直到

自己失去知覺,已經完全從名單上被剔走……

嘛,誰叫你們沒有好好聽死神說的話呢,抹香嘴裡輕輕的說著:「死亡者:染岡龍吾、目金欠流」

1391774070-1279835956  

掛在夏夢房間裡的窗前的晴天娃娃搖了幾下,被折成幸運星的紙條像是被無形的人打開一樣,

染岡龍吾、目金欠流這兩個名字被橡皮擦掉了。接著,幸運星又自動放回原位。

名單裡寫著:

生還者:

圓堂守、風丸一郎太、豪炎寺修也、鬼道有人、壁山塀吾郎、影野仁、半田真一、少林寺步、

松野空介、一之賴一哉、土門飛鳥、暗野影斗、木野秋、音無春奈、雷門夏末、財前塔子、

木暮夕彌、立向居勇氣、鋼海條介、浦部莉香、宍戶佐吉、栗松鐵平

 

 

 

 

0834032hvvip0q1hvqd02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請叫我千尋q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